忧桑菠萝

完美情人

Greg是被闹钟吵醒的,For God’s sake!这可是他百年难遇的假期!他恼火地从床上坐起来,用粗暴的手段让正在尖叫的闹钟重新归于平静。Mycroft睡过的地方已经连余温都冷却了,Greg记得他说过今天起开始出差,真是糟糕的假期。他揪了揪银白色的头发,最终决定起床,并把“一个新闹钟“添到了冰箱上贴着的购物单里。

匆匆洗漱,休闲的衬衣才披到身上就听到了门铃作响。“Coming!”认命般地飞奔到门前,拉开门的刹那却愣在原地。他的小天使正站在门口,仰着一张稚嫩的小脸,满满的笑意和薄荷糖一样清甜:“Daddy,我们可以出发了吗?”

“Umm…”Greg看到不远处的一辆小轿车绝尘而去——那是他前妻的车,“Kate…先进来我们准备一下。”他弯腰抱起穿着无袖连衣裙的小天使,轻轻带上门。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他也猜到了始作俑者,自然不会蠢到问一句:Kate,我们是要去哪儿?

他把Kate抱到沙发上,然后走回卧室,把枕头、被单依次掀起来,尝试着自己找到线索,当然如果一无所获的话他会打电话给那个自大狂,就算打断了他和某国总统的会谈也是他活该。“Daddy...”小天使的召唤让Greg扔下床单跑了出去,只见Kate拎着一个小巧的迪斯尼系列背包,咖啡色的眼睛扑闪着满是期待,“这是给我准备的吗?”

“Umm…当然。”Greg从她手里接过那个背包,放到沙发上打开,其实他比Kate更想知道里面是什么。

Oh,一把棒棒糖,两瓶Innocent果汁和一包薯片。再往里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硬纸盒,Greg把盒子拿出来,让小天使解开上面的蝴蝶结,盒子被掀开的刹那,机票,门票以及各色手续都成双成对地暴露在空气中。

“迪斯尼梦幻之旅,希望我们的小天使会喜欢。”温润的花体不见锋芒,配上质地精良的卡片更显大气。

没有落款,但是见字如面。

Kate藕节般的小胳膊环住Greg的脖子,吧唧一口亲了下去:“Daddy好棒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4)